简谖

肖像子
微博@Alela-Grora 百度肖像m_mary
海囚/Ib/原创 圈多坑杂
姑且算是个写手,很少发文。
CP相处方式戳萌点都行。
R18洁癖。
以上

「灰色庭园」青色(Ivlis X Rieta)

【学院设定】【ASK点文】【总之和题目没关系。】


那个女孩子有着很漂亮的侧脸,这是Ivlis就算想否认也没有办法否定的事情,他将背包随意的搭在了背上,一如既往的走到离鞋柜不远的地方——同样,一如既往的光影。

 

因为黄昏而镀上暖金色调的少女侧脸的轮廓被勾勒得十分柔和,随意的束起单马尾,手中握着一份信轻轻放在胸口的位置,似乎在迟疑是否要投入意中人的鞋柜之中,稍微抬眸,下一个瞬间又垂下眼帘,在踌躇了半响,又一次轻叹口气离开。

 

每一次都是这样,这让Ivlis真的有些好奇了,毕竟一个站在自己鞋柜面前的人,拿着不知道写着什么东西的信,他嗤笑了一下,自己怎么可能会好奇那种玩意,而那个女人就让她自生自灭吧,没拿到情书也好,拿到了就随便扔掉吧——Ivlis这样想着,他认为自己不会需要那种东西,直到了他又一次来到鞋柜面前看着了似乎也是同样注意到了少女行动而好奇的围过来的其他男生为止。

 

少女的脸上的笑容有些尴尬,似乎将手中的情书背在身后,而Ivlis听见了一声不小的哄笑,更有甚者试图去抢对方手中的东西。啊,麻烦,装作没看见吧。这样想着的学校中的不良少年大人一脸嫌麻烦的走过去挤开了人群,毫不犹豫的将少女的肩膀搂过来同时另一只手抽出了对方手中的情书稍微抵在自己唇边后迷眸晃了晃。

 

「我说,给我的东西不需要你们好奇吧?」

 

这辈子不要第二次做这种事情,在轰走了一脸无趣的人群后Ivlis脸色有点难看的这样想着,在察觉到了搂着的少女有了动作后立刻松开了手,对方轻呼了一口气后退一步,双手自然的交叉放在了身前彬彬有礼的样子,露出了一个让Ivlis并不觉得讨厌的笑容。

 

「非常感谢呢···」

「哦没什么,反正这东西也是给我的吧。」

「啊···已经被发现了吗···抱歉给您添麻烦了吗,如果会的话让我收回下次不···。」

「好了快闭嘴了。」

 

毫不犹豫的打断了对方的话,Ivlis一脸无趣的转过身将信封又晃了晃,稍微回头看向了一脸不知所措的少女。

 

「我可没说我不要吧?」

 

他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Rieta——这是那个女孩的名字,Rieta会喜欢自己,毕竟他自己也不认为自己是什么受欢迎的类型,然而在第二天上学时在路上等自己的少女,出校门时也在那里的对方,甚至将自己的便当都快负责了的待遇真的让他有点,受宠若惊?当然,他也很坦然的享受着一切,偶尔会稍微打量一下与自己并肩走着的少女。

 

「你这样不累吗?」

「····不呢Ivlis大人,我很开心呢。」

 

所以现在谁还会用大人这个敬称啊。

 

然而Ivlis却一直没有回应过Rieta的心意,也许他认为自己不做出什么回答,这样的相处也会一直持续下去。——啊反正都这样了那些莫名其妙的话凭什么要本大爷来说出口啊,狠狠的嚼着便当,Ivlis想着,他并不讨厌和Rieta相处的时光,但是时间总会渡过的,对吧?Rieta有些落寞的笑着看着Ivlis,在对方咽下最后一口食物后开了口。

 

「周末,要离开这个地方了呢。」

 

所以你为什么要擅自的认为别人是自己的东西?

 

Ivlis将自己心中的烦躁感的原因归为了这场周末的雨上,他讨厌湿润的气候,躺在床上随意的用手臂盖住了眼睛,眼前是挥之不散少女的表情,——Ivlis大人会来送我的吗?那种鬼天气谁会想出门啊,而且为什么非得要送一个人走啊,Ivlis翻了个身,在半响的沉默后重重的咂了舌坐了起来。

 

Rieta打着伞,向着远处张望着,在最后有些失望的垂下眸子转过身后听见了熟悉的声音。

 

「我可是没带伞就跑着来了呢···啊该死这天气,简直不想让人活了。」

「为我打伞,是你的责任吧?」

 

转身,点脚,抬臂,伸手。

 

狭小的空间遮挡住了落下的雨点,也将两个人划出了这个世界之中,Ivlis有些不太适应的样子别开了视线,换来的是Rieta的轻笑,闭上了眼,少女看上去十分满足的表情微笑起来。

 

「····啊啊,是呢,Ivlis大人。」

 

 

Fin?


评论(1)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简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