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谖

肖像子
微博@Alela-Grora 百度肖像m_mary
海囚/Ib/原创 圈多坑杂
姑且算是个写手,很少发文。
CP相处方式戳萌点都行。
R18洁癖。
以上

「灰色庭园」夺走了(Grora XAter)





Ater一般不会主动靠近Grora的,那应该是作为动物一种逃避危险的本能,而当自己看着对方微笑起来的样子的时候,可以算得上是全身毛都要立起来的程度了。永远是敬而远之的相处方式,反而有段时间导致了每次Grora失踪不见,黑白城那帮家伙就把自己拿出来当导航仪——与指南针永远不指南是一个概念。



今天的天气意外的很好,倒不如说这个世界的每一天都是很让人舒服的。Ater稍微伸展了一下身子,挠了挠耳朵,眯着眼睛发出咕噜噜的声音蜷缩在黑白城的某片草坪上,真的是一只猫,而且智商并不高的那种。当然就算是智商再不高的生物,对于危险都会有着那么一丝的警惕心。在听到草丛有了什么响动后稍微动了一下耳朵,而在下一秒就被举了起来



「Ater——」

故意拉长了尾音,Grora笑了起来,而Ater作为猫的本能反应就这样直接挠了上去,对方倒是不必介意手上的挠伤,像是感觉不到疼一样只是等着眼前这个受到了惊吓的小动物顺毛下来

「你倒是躲了我很长时间啊·,总算是抓到了··变回去说话吧,这样不方便」



眯起了眼睛,Grora看着终于冷静下来的某个笨蛋,这样提出了介意,毕竟自己也不想一直拎着一只猫谈事情——会被当成脑子有问题的人的。对方也是歪着头喵了一声,也就这样化成了人形,一下子手中就沉了许多,而产生了变成了一位少女举着另一位少女的极其诡异的情景。也知道现在这样的状况不对,甚至比拎着一只猫谈话更要神经病一些,Grora缩回了手,稍微轻咳了一声



「我说,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



将手背在了身后,Grora像是在弄着什么东西似的,低着头没有和以前一样笑着,看上去是十分不情愿的样子,磨蹭着,眼光若有若无的飘向了黑白城的方向,而当再回到面前,发现眼前的家伙已经开始逃跑了



「喂!?别想逃啊!?」



也顾不得什么只是想要全力的阻止对方逃跑,Grora探过身子这样往前跨了一步直接拉扯上了尾巴。Ater完全没有想到一样,轻呼了一声也忘记了跨步,而后面的人根据惯力就这样撞了上来,又因为失重就跌在了地上——上面还有一个人的重量。



「唔··疼···」

你说疼的时候考虑一下你当垫子的人的心情好吗!Ater有些想哭,最后居然还是被逮到了,有些不满的拍了拍草地,这个时候Grora才似乎发现了自己身下的人,突然就勾起笑了起来,也没有想趁机欺负对方的样子,站起了身顺带将地上的人拉起来



「所以说你——」

「呜啊对不起了不是说了对不起了吗,Grora为什么还记得那件事情啊」

「我什么时候说要——」

「对不起了!!我知道是我的错了,但是挖眼什么的好痛啊!Grora!」

「喂你这个家伙是笨蛋吗!?」

「抱歉了抱歉,我不会再在Grora面前出现了啊!」

「闭嘴了!」



突然就生气起来了,Grora将手直接伸在了Ater的面前,想着这下完了,也忘记了逃跑,Ater闭上了眼睛,却感觉有什么很柔软的布料触碰到了嘴唇。有些疑惑的睁开了双眼,看着的是因为撇头看向一边而看不见表情的Grora,伸出了手套着某个类似于对方的布偶,贴上了自己的嘴唇。



「诶···?」

「我什么时候说要挖你眼了··果然是笨蛋吗?!」

「可是你以前····」

「闭嘴了!!!」



深吸了一口气,Grora一副不情愿的样子,将手收了回来,因为身高的缘故眼睛不由自主的向上看着对方,和以前完全大大咧咧模样不符的表情,做了很久挣扎一样,最后连自己都觉得这样不像自己了,盯着Ater完全没有搞清楚状况的酒红色的眼瞳没好气的开了口。



「夺···夺走了」

「诶?」

「你的吻,我夺走了!」



与态度完全不同是话语,Grora皱了皱眉抽了抽嘴角,扔下了莫名其妙的Ater这样转身往城内的方向跑去,Ater一个人愣愣的摸了摸刚才算是被占了便宜的嘴唇,嗯?这是算是互相舔毛吗?——下次舔回去吧





「呼呼呼♪真是开心呢」

「Eti··你最近的恶作剧范围有些大了··」

「嘛,愿赌服输呢」

Etihw笑着,晃了晃套着自己的布偶的手——借着打赌的机会看了一处好戏呢,没想到Grora真的会那样做,在窗子那里围观了全程,不由自主的勾起了微笑

「真是的··」

「那么我们也要那样吗~老·爷·爷」

「不··不用了,还有我很年轻的!」

「哈哈♪」





今天的黑白城

一如既往的和平



fin。


第一篇挖眼组段子吧算是,其实意外喜欢,甜。


评论
热度(9)

© 简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