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谖

肖像子
微博@Alela-Grora 百度肖像m_mary
海囚/Ib/原创 圈多坑杂
姑且算是个写手,很少发文。
CP相处方式戳萌点都行。
R18洁癖。
以上

「灰色庭园」游戏实况三十题(Grora X Ater)【未完一至二题】

设定转向挖眼组双人实况paro

不定期在此更新。


1.实况风格的转换

Grora总是做着STG游戏,然而有时候也会开始出现一些想要尝鲜的想法。

于是她拖着自己家的黑猫靠着人当人肉沙发后打开恐怖解谜类游戏。

——好好听听这家伙尖叫吧。

Grora原本这样想的。

然而她最后还是觉得自己太嫩了。

「啊Grora你看那个孩子眼球掉了诶!是眼球诶!眼球诶!!」

「哦所以呢把你的手给我放下别乱晃我很有危机感的。」

「唔啊啊啊啊啊Grora快跑啊好可怕喵!?」

「是是是是我在跑了等等靠白痴你蒙的是我眼睛松手!?」


2.奇怪的语癖

Ater总是喜欢在句末带上喵的尾音,Grora至今也不知道为什么,反而倒是很乐意的直接将对方唤作了是自己家的猫,在游戏的实况时也会特意的交给对方一些猫的角色的念白,听着对方说着喵的声音后似笑非笑的注视着对方。

「在看什么了Grora?」

「啊我在想啊。」

直接手按上了对方额头让对方注视着自己双眼,Grora坏笑了一下顺手弹了对方额头.

「你干脆直接叫一声给我听听?」

「喵?」

.......你敢在配合点吗。

还让不让人好好调戏了,一脸这家伙真是没羞耻心的Grora死目看回了屏幕。


评论
热度(8)

© 简谖 | Powered by LOFTER